乌龙桃_momosan🍑

🌟创造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别在我评论区底下喊加油←
墙很多,想更什么了更什么

© 乌龙桃_momosan🍑 | Powered by LOFTER

③【水呼组◢锖炭义/小长篇】成年未满

※是脆脆想看的电车色狼(?,人物ooc请见谅

※带了朋友设定的鬼灭自设oc新恒希结一小朋友出来玩

※开始走上正轨感情戏了,我会加油的(power!)

一路上,真菰几乎是死命地拽着锖兔一路才到达义勇说的目的地,嘴角挂着有些讽刺与无奈的笑。

她都明白的,就算普通朋友看不出来,但自己好歹和锖兔也是常年相处在一起的青梅竹马,自然能够看出来锖兔是喜欢灶门炭治郎的;至于义勇,似乎也对炭治郎抱以同样的热烈的感情。起初发现这个点时真菰是有些许惊讶,这两个人喜欢的人竟然是三人把其当作敬重的哥哥的炭治郎。刚开始她还想劝锖兔义勇不要压着心又只会朝着对方干瞪眼,可后来说什么都不顶用真菰便麻木了。长年累积下来的情感堆积在一起,锖兔义勇两人又谁也不让谁,在外人面前也一样,基本礼貌是懂,但一旦谈论到关于炭治郎的事情那亢奋的表现就跟吸了五斤大麻似得,一个比一个能夸能耍嘴皮子。

“锖兔,你去和炭治郎老师告白吧。”

“...不行,他会很困扰的。”

“义勇,你去和炭治郎老师告白吧。”

“...他会把我当小孩子摸摸头(虽然很舒服...)”

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她有时候真想告诉这两人告白不就好了,可又考虑到两人都是没经历过恋爱史的纯情小处男,只有被告白的份,哪里知道别人告白时的那些文绉绉的句子呢,锖兔不会教几句也就会脸红,义勇是直接可以憋气把自己的憋到脸色发紫都没法开口。

要说实话,她这个做师姐又做师妹的可不想被当作情感中介,牵线月老,就想好好跟着炭治郎和师傅学习,以后找个像样的职业谈个恋爱结婚生子平平安安的度过一生,哪有什么闲情来多管他们仨之间的感情纠葛。

“饭要吃水要喝,只是吃顿饭,别想太多锖兔。”她拍拍锖兔的肩膀,拉着他走进餐馆向着炭治郎与义勇的方向挪动身体,锖兔对上炭治郎的双眸刚想抬手打声招呼下一秒身前已经站了不少人,像是一堵墙,将他俩和炭治郎完全隔开。

锖兔与义勇同时皱了下眉。

“是炭治郎老师啊,竟然会在这里遇到您!真是缘分!”

少年绅士地弯下腰,自顾自牵过炭治郎的手在其手背上落下一吻。

锖兔记得他,是今年才从别处转来的转学生新恒希结一,和义勇同岁,是个对炭治郎异常痴情的家伙,见到炭治郎有事没事就要亲手背来个会面礼。他瘪了瘪嘴,将人推到一边自顾自与真菰一起坐到义勇炭治郎两人对面的长座上,狠狠地瞪了瞪白白净净的少年;义勇也不示弱,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抓起面前的铁质小叉子就往人放在桌布上的手插,“碰”地一声,小叉插在少年无名指与小指中间的缝隙,义勇松开手,小叉就这么杵在那儿,刺得他有些恼火。

“抱歉,我的叉子有自己的想法。”义勇将叉子拔了出来解释道,重新放回餐巾方布上。结一深吸了口气,正要继续和炭治郎交谈扭头对上锖兔的视线时,他不由得愣了好一会儿,那双眸中吐露出来的占有欲和驱赶都要满得溢出来,像是护犊的恶虎,而义勇则像是过度饥饿的灰狼,如果结一执意继续靠近炭治郎,他俩并不介意在这种地方暴起和他干上一架。

新恒希结一深深吸了口气,回敬了一个颇有深意的笑。

“是结一同学啊,快要高考了,加油哦!”

炭治郎将双手握成拳头放在胸口处做出一个“加油”的动作给结一打气,可这一动作在锖兔和义勇眼中却是这么的刺眼,两人嫉妒地眼红,同一时刻狠狠地扭头瞪向新恒希结一,真菰则是无奈地朝他耸了耸肩,口语道“快走吧”试图帮他逃脱修罗场。

“结一同学,玄弥老师找你探究关于学习上的问题,你赶紧去赴约吧。”

真菰眯着眼望向他,转了转眼珠子凑向店门口,先是愣了愣,倒见对方都这么“挤兑”自己了结一也不好再纠缠着说些什么,牵过炭治郎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一句“老师再见”加着弯腰行礼离开原地。

这行云流水一番动作让锖兔义勇嫉妒得眼红。

“啊啊,结一同学真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呢。”炭治郎在享用拉面的时候无意间这么说道,睁着大眼睛看看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个年轻有为的养子,“不过锖兔君和义勇君今天的做法有点失礼啊,像拿叉子捅穿木桌什么的...”

锖兔往嘴里扒了几口饭,淡淡地扭头看了义勇一眼,却惊觉义勇以同样的目光扭过头来与他对视,看着看着两人的脾气也就跟着冲上来,面部肌肉随之狰狞起来,变成一个渗人的笑。

“诶对了,今天剩余的时间还足够充裕,要不然我带你们去市中心公园的湖边走走吧。”炭治郎的声音打断这似要一触即发的战争,他接过真菰递来的纸巾小声说了句谢谢,将纸巾叠起来擦拭唇角,朝着养子们微笑,“好吗?”

锖兔松开在桌子底下摁着义勇膝盖的手,义勇也放开缠着锖兔小腿的脚,同时点点头回应道“好。”

他们所在的地区离市中心有好一段距离,走路过去差不多也要一两个小时,打的费钱锖兔义勇也是强烈禁止,炭治郎干脆任着他们拉自己一起去和人潮挤电车。在被炎炎夏日笼罩的电车内男男女女穿着暴露的为数众多,加上人多的原因偶尔有些类似肉体接触的小擦碰是无可避免的。炭治郎一边小声向自己碰到的人道歉一边向电车角落挪去,真菰、锖兔和义勇紧跟其后,可依旧是被两三个人堵着无法过去。

“唔我看看啊,有一二三四五...五个站,时间充沛,不着急。”炭治郎仰头看了看头顶的标识,在触碰到身后人皮肤的一瞬时刚想道歉便有什么带着温度的东西覆上自己的臀/部,隔着西装裤揉捏着自己的臀/肉,炭治郎有些慌张地想往后看一眼,却因站的角度问题而起了一定的视觉障碍,他没法做出太大的动作,只能有意无意地躲闪那东西的磨拭,炭治郎晃动着身子的样子似是大大挑起了对方的欲*望,一瞬间又有什么覆了上来,隔着衣服的布料抚摸着炭治郎的腰部和胯*间的东西,这不只是一双手了,感觉上是...三双手...是他身后站着的那三个人!其中一人将他的手束缚在身后死死摁着,他几乎是用尽了全身力气去挣脱,可那人力气大的让炭治郎误以为自己的手腕骨是否要被废掉了。

三双手肆无忌惮根本没把这里当做公共场所,撩/拨着用手指去勾勒涨/起来的小小炭的形状,另一双手则是死命往炭治郎的屁/眼处摸去,隔着裤子狠狠地抠/弄炭治郎的下/体,甚至一度向前抚摸炭治郎的身体正下方。

“义勇君...额...锖兔...唔嗯...真...嗯...”

炭治郎无助地低声呼叫身后不远处的两人以寻求求助,那三双手已经开始往自己衣的服里钻正要触摸皮肤,一瞬,三双手被同时抽了出去,随之而来的是咣得一声巨响,脱离了拘束的炭治郎猛地扭过头,被蒙上水雾眼中凝聚着一个画面——义勇将一个带帽子的青年狠狠地甩了出去,长腿迈了一两步抓起那人的脚裸就往电车车外扔,还不忘在人飞出车外后特地朝手的位置猛踩几脚,死咬着下唇的义勇眼神像是在蔑视什么垃圾似得冰冷又凶狠;锖兔揪着另一人的衣领抬起拳头就往他右脸上揍,打得人嘴角出血还不够,还要抬起腿往那人的腹部踢上几脚才解恨;剩余一人见情况不妙正伺机着逃走,真菰正好在一旁站着,黑着脸对着青年上来就是一脚踢中他的小腿,踢完将他翻身压在身下手掌扣紧了人的后颈,胳膊反手一扭,青年发出一声惨叫。

义勇接手真菰身下的青年,更是恶狠狠往其右手手腕处一掰,咔哒一声,青年的手臂脱臼了。真菰迅速回到炭治郎身边帮他整理筠乱的衣襟和不自觉潮红的面颊,用面巾轻轻拭去其眼角的泪。

后来,因为三人群殴打架在公共场合闹事,炭治郎和自己的三个养子被请去派出所“喝茶聊天”。

审讯室内,三个混混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懊恼不已,一一如实交代:他们是见炭治郎皮薄肉嫩唇红齿白,指不定是哪儿刚放学的年轻学生,加上那看人温柔的眼神和有些稚嫩的声线便起了色心,谁知道他还带了三个未成年打手当贴身保镖,下手那叫一个比一个狠,硬生生把其中一个兄弟打成骨折。等再从派出所出来时,炭治郎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拉着三人去了自己的朋友香奈乎那儿进行了伤口处理,好在真菰没受伤,锖兔拳头也仅是前端蹭破了点皮,义勇则是在和那小混混互殴的时候被打中鼻子和唇角弄得流血不止。

炭治郎听着香奈乎的指挥照做的用镊子架起医用棉花放在义勇的嘴角处轻轻点着,皱紧眉头仍有些慌张地一遍遍询问疼吗,疼我就轻点之类的话,义勇忽略锖兔从侧面投来的热烈的目光,顿时感觉心痒痒的,害,这伤口出现得真够及时。

“你们今天真是吓死我了,万一...那个时候要是对方带了刀怎么办,你们还是这么鲁莽地冲上去吗...?”炭治郎既心疼又有些愧疚地问道,眼中不自觉带上了点悲哀,这话出口的那一瞬他便后悔了,三个孩子也是为了保护自己才一股脑冲上去的,可万一那三个似是刚步入社会没多久的孩子带了刀,捅伤了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他又该怎么办。

都是成年未满的孩子,正处人生中最辉煌最应该享受青春的年纪,万一真急过火整出个这伤那残的他心疼还来不及,到底都是恨不得将自己的血肉割下来给孩子们补上,即使他仅有23岁。

回到家后的炭治郎依旧是一言不发的踢了皮鞋,转身走进房间将门合上,一点缝隙都不留。

[您收到一条未读消息]

【炭治郎】:

抱歉今天给你们俩添麻烦了,我先睡了,晚安。

义勇望着这短短几个字深深地叹了口气,沿着床边坐下将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充电,两条长腿搭在一起,就着这个姿势,义勇开始对着面前的白墙发呆。他觉得自己是真傻了,在这种时候竟然还能冷静地坐在地上对着自己的两条腿发呆。起身拉开房门的一瞬他愣住了,自己这个时候去找他干嘛呢?安慰安慰他吗?自己又是以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的身份去安慰他呢?自己真的应该去打扰他吗?他在心中来回念叨了无数遍这几个字眼,将其狠狠地在心底在嘴中嚼个粉碎。

他终还是回了房,矗立站在白墙前,恍惚地落上一吻,小声呼唤着灶门炭治郎五个字,沉入梦乡。

锖兔收到消息时也没有过多想法,他确实清楚炭治郎已经累了,在一天内就遭遇这么多事若是平常人现在估计抱头躺倒在被单中不知所措的翻滚着身躯吧。他轻哼一声,带着些许鼻音,熄灯盖上被子前朝着主页面炭治郎的照片静静献上一吻,呢喃道“晚安,我爱的炭治郎。”

评论 ( 13 )
热度 ( 2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