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桃_momosan🍑

🌟创造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别在我评论区底下喊加油←
墙很多,想更什么了更什么

© 乌龙桃_momosan🍑 | Powered by LOFTER

⑤【水呼组◢锖炭义/小长篇】成年未满

※是非常突兀的告白,万事不如一句“我喜欢你”

※下一章是车,但不至于非常唐突的刚告白完就来3p,那很混,我不喜欢orz

※等久了我会尽量把下一章赶紧赶出来的

 

距离高考仅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学生们早早被通知放了学回去准备第二天的考试,炭治郎坐在办公室里捧着加多了炼奶的咖啡正美滋滋地饮着,手机突然收到条消息,是上层领导发来的,通知自己明天不要忘记去xx中学担任考官的事,炭治郎习惯性地回复一句“收到”便不再搭理,抬头看了看表,起身收拾桌面上的东西篡着兜里的钥匙转身往家走。

 

悄悄进门不敢折腾出一点声响,他踮着脚在玄关处换了鞋子轻手轻脚往自己的房间走,正巧路过锖兔房间时透过那半掩着的门缝望见他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歇息了,炭治郎也不忍再进去打扰,迅速迈了几步往自己房间走。轻车熟路地放好东西再去浴室冲个凉更衣上床,沉入梦境前他还在心里为养子们祈祷在明日的大战上他们能够做到有条不紊毫不慌乱。

 

再多的口头鼓励都不见得一个真挚的拥抱来的实惠。义勇这般想,在出门前再次同锖兔一起抱紧了炭治郎。

 

“你想考到哪里去锖兔?”毕竟平日里义勇话就少,能够主动搭话的次数用手指头都能数出来,被问的人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是在叫自己,挠了挠脑袋回他“鬼灭学院吧”

 

“哦,”义勇埋头转了转笔尖,“我也一样。”

 

“...加油。”

 

“...嗯,你也是。”

 

 

炭治郎做着自己本分的事,仔仔细细地监督每一位考生以防范高考内有人进行大胆的作弊行为,虽情况少之又少,可并不是百分之百的没有人不会这么做,他也不希望自己能在这样安静到落针的考场里打破平静抓出一个不听话的小青年来场不带严厉的数落——那种他自己看来十分严厉实际上非常温柔的数落。

 

“感觉这回高考试卷有点难度啊...光数学就有好几个学生连倒数第二题都没有写出来...”

 

“这次试卷的难度相比前些年难度又增大了哎。”

 

“相信他们吧,”回到办公室的炭治郎将鼻梁上的眼睛取了下来,微笑着望向善逸与玄弥,“毕竟是我们带出来的孩子们,我们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地把一切交给他们并在考完试之后给予适当的奖励与放松就够了。”

 

夜晚炭治郎给两人提前准备了晚餐转身回到房间里,掏出那本自己每年都会整理的染上岁月枯黄颜色的回忆录,翻开第一页,是炭治郎与妹妹和师傅的三人合照,他记得那个时候自己刚被师傅收养不过才11、2岁,留着长辫子还常常被人误以为是女孩子;等自己上了高中学业稳定了才匆匆把锖兔义勇真菰从孤儿院接到家里来,而由于某些原因,祢豆子不得已被送去国外留学,最终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就是他们了...炭治郎惬意地笑了笑,翻开下一页,衣着小裙子的两个小男孩扭扭捏捏地扒拉着裙摆,长长的头发被扎成了双马尾垂在耳畔边,俩小孩面庞精致皮肤细嫩,着上小裙子就像是两个精致的布娃娃被定格在了画面里一样。

 

这件事到现在大家都忘得差不多了,明明他们上初中那会儿真菰还会偶尔提几句开开玩笑,现在基本上都不会提及了,性格上行为上言语上也分别开始稳步变得成熟起来,该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吗。炭治郎仰天长叹一口气,瘫坐在木椅上。

 

这一届要毕业了,孩子也要成年了,转眼间就快过去8年了...

 

“好快啊。”炭治郎眯着眼喃喃道,脸上惬意的表情在一瞬拧紧而后迅速回归平常,他直起腰将相册合上放回了书架上,转身开门离开房间转进浴室洗漱。

 

明天,明天一过他们就可以放松一段时间了,自己还要再去别校改卷...说起来,祢豆子那边好像放假了,她该回国了吧。炭治郎关上花洒旋钮,拿过铁架台上的衣服匆匆换上开门走了出去,怔愣一瞬,与站在浴室门口擦着湿漉漉头发的青年对上眼。

 

“锖兔君...明天还要考试,你不去睡吗?”

 

“额...嗯...”以为炭治郎你还没有回家就想来看看你。这句话锖兔依旧还是没法说出口,有些慌乱地用毛巾蹭了蹭自己的额角掩饰尴尬。现在的自己和炭治郎还仅仅维持在养父子和师生身份的条件上,想要再先一步提升关系的可能性不大,万一哪一步走错了炭治郎要是跟义勇走了怎么办...锖兔抿着下唇思索了好一会儿又转过脸来郑重其事地对炭治郎说:

 

“炭治郎明天晚上有时间吗?”

 

“啊,明天的话...嗯,有时间,锖兔君怎么了吗?”

 

“...炭治郎愿意把明天晚上的时间留给我吗?”锖兔静静的望着他,眼底冒出的星不是能够轻易忽略的,如果说他长了耳朵和尾巴炭治郎绝对能够清楚地看见它们摇的飞快,顿时母性光辉涌上心头,他伸手揉了揉锖兔的脑袋,还是无奈地点了点头,“不急,锖兔君你先好好准备明天的考试,考完了我们再谈好吗?”

 

“...好。”锖兔垂下眼有些委屈的撅了撅唇,下一秒神色一转平静,灰溜溜地道晚安返回自己的房间,炭治郎听见门落锁的声音才总算舒缓了一口气,转身进了自己房间,却瞥见义勇正端正坐在自己床沿边上眼巴巴地盯着自己看,上下打量。

 

“义勇君还不去睡吗?明天可还有几场考试的啊!”炭治郎走上前搓了搓他的脑袋,望他目光有些呆滞,不由得又叹了口气,“是打算约我明天晚上出去吗义勇君?明天晚上我有时间哦。”三个人一起去关系不大,反正有自己也有他们俩本人,就当瞒着真菰酱来个充满男人味的“约会”吧!炭治郎暗暗想着,见对方也没有想要起身的意思认为他是累了才闹的脾气,便俯身往义勇额头上轻嘬了一口,微笑道,“去睡吧,乖,祝你和锖兔君在成绩出来时能够拥有一个令自己信服的好成绩”

 

“只要你们心底觉得满意,那我也就满意了。”

 

义勇机械地点点头,手脚齐并缓缓将身体挪回了自己房间,翻身上床。

 

事实证明是炭治郎自己多虑了,三人从考场里出来后反馈均是良好感觉考得不错,正想着带三人去上次偶遇新恒希结一的饭馆把晚饭吃了,真菰收到胡蝶忍和甘露寺蜜璃的讯息很快就向他们道了别头也不回地离开,眼下仅有他们三人并排走在肩上。义勇顿了顿,先开了口:“炭治郎,走吧,我们去约会,锖兔就早点回去不要打扰我们了。”

 

锖兔望他拉着炭治郎的手就要走,反过来左手拉住炭治郎的右手不自觉合掌扣紧十指,“炭治郎答应了和我把今晚时间交给我,你就早点回去洗洗睡了吧义勇。炭治郎跟我走,我带你去买冰淇淋。”

 

“炭治郎跟我走吧,我带你去吃热腾腾的荞麦面。”

 

“炭治郎跟我走...”

 

“炭治郎跟我走...”

 

 

 

“呼~市中心这里湖边的风吹着好舒服啊,你们也多吹吹。”炭治郎两手一搭趴在石柱上,缨色的眸中印着暗色的偶尔带点凌光亮映的湖面,风轻轻吹着,却还是禁不住得让炭治郎打了个喷嚏,本还在心中郁闷暗讽对方的两个护卫被惊扰后顿时反应过来,齐齐围住炭治郎将他抱紧在怀,拥护在中间,间隙的补漏使得风吹得没有刚才那般凉爽迅速,炭治郎也因而从两人身上汲取到了那点温度,伴着微裂似于酒精的男性荷尔蒙,他任他们环环抱着自己,言道“谢谢。”

 

“还好有你们在。”

 

白光闪过大脑,几乎是同一时间,锖兔和义勇俯下身子,一并亲吻了炭治郎两边的脸颊,发出轻轻一声“啾”。唇瓣恋恋不舍的离开稚嫩光滑的皮肤,它们动了动,伴着同一时间收紧手臂的动作二人低沉地凑去炭治郎的耳边轻轻咬着,喃喃:“炭治郎,我喜欢你。”

评论 ( 21 )
热度 ( 2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